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想問感情 !! #1023786 - 2008-03-25 14:16:40
murray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4-11-02
文章數: 381
來自: 台北
妳命身逢空, 對宗教玄學不排斥應該也會有興趣才對,
在感情方面, 以我自己研究多年的經驗, 要喜歡上一個人,
大致上要符合三個條件:

1. 命主的夫妻宮為祿星引動, 而產生紅鸞心動.
2. 出現在祿星會照相關宮位, 以此宮位為太歲的對象.
3. 對象生年祿星吉化命主的夫妻宮位.

命主符合第一點, 而符合以上2&3點的對象, 就有很大的機會讓命主心動並喜歡上.

今年流年貪狼化祿, 農曆一月甲干廉貞化祿:
大限及流月夫妻宮(子宮)坐入貪狼祿,
流年及本命夫妻宮坐廉貞祿.
以第一點來說, 是符合的.

妳大限命宮也是流年及本命福德宮被文昌忌及大限天同忌所夾,
此雙忌夾, 顯示有事情一直困擾著妳, 而今年更被天機化忌所引動. 情況更為突顯.
因此令你莫名的心煩, 可能與父母有關, 是否與妳繼父有關呢?


編輯者: murray (2008-03-25 14:20:47)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想問感情 !! 千慮智者 2008-03-25 12:32:30
Re: 想問感情 !! 笨kk 2008-03-25 13:19:06
Re: 想問感情 !! murray 2008-03-25 14:16:40
Re: 想問感情 !! 一緣子 2008-03-25 14:26:05
Re: 想問感情 !! 笨kk 2008-03-25 14:59:33
Re: 想問感情 !! 一緣子 2008-03-25 15:05:08
Re: 想問感情 !! 笨kk 2008-03-25 15:14:43
Re: 想問感情 !! 一緣子 2008-03-25 15:27:21
Re: 想問感情 !! 一緣子 2008-03-25 15:30:17
Re: 想問感情 !! 小佳人∵∴ 2008-03-25 18:03:12
Re: 想問感情 !! 小佳人∵∴ 2008-03-25 18:10:10
Re: 想問感情 !! 小佳人∵∴ 2008-03-25 18:13:09
Re: 想問感情 !! murray 2008-03-25 23:19:56
Re: 想問感情 !! 小佳人∵∴ 2008-03-26 10:38:15
Re: 想問感情 !! 小佳人∵∴ 2008-08-03 08:52:37
Re: 想問感情 !! 千慮智者 2008-08-03 09:33:08
Re: 想問感情 !! murray 2008-08-03 09:44:28
Re: 想問感情 !! 小佳人∵∴ 2008-08-03 11:40:55
Re: 想問感情 !! 千慮智者 2008-03-25 14:22:03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