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和她之間的關係有好轉的跡象嗎? #1020835 - 2008-03-19 06:08:13 pf3523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4-04-03 文章數: 63 感謝大師的講解,想再請問,對方很被動,被動有兩種...1. 她根本沒意願,只是膚衍了事?要是這樣,就直接給我fire就好了,也免得我去煩她?2. 啊!就真的是被動,目的是要考驗我是否真心嗎?煩請大師,依卦象來看,可解釋得出嗎?...感恩!!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