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此命盤何時行大運及婚姻如何? #1020107 - 2008-03-17 20:54:59 惡龍寶寶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7-07-01 文章數: 20 ....若是辰時出世,即丁丁戍丙未未子辰那個八字好一點.謝謝各位..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