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師回應,目前的工作不是由丙戌年開始的,說明如下
乙酉年:
  F公司將部門獨立出去成立一家H公司
丁亥年:
  H公司結束營業,2/1人員回到F公司的子公司U公司,小弟我則回到F公司
  F公司將部門裁掉,12/1人員均到U公司(U成為F公司之產品總代理)
  年底T公司資訊長(之前F公司的副總)找我去他們公司
  1/15向U公司遞辭呈(總經理說T公司不合適我,隨時歡迎我回來)
戊子年:
  2/15自U公司離職,2/18日到T公司上班
可以說我從乙亥年1995/06一直到丁亥年2007/11,都是在F公司集團下工作
丙戌年的H公司不存在,那如果回到丁火年的U公司是否也是OK的?
感恩!
乙酉年:
  F公司將部門獨立出去成立一家H公司
丁亥年:
  H公司結束營業,2/1人員回到F公司的子公司U公司,小弟我則回到F公司
  F公司將部門裁掉,12/1人員均到U公司(U成為F公司之產品總代理)
  年底T公司資訊長(之前F公司的副總)找我去他們公司
  1/15向U公司遞辭呈(總經理說T公司不合適我,隨時歡迎我回來)
戊子年:
  2/15自U公司離職,2/18日到T公司上班
可以說我從乙亥年1995/06一直到丁亥年2007/11,都是在F公司集團下工作
丙戌年的H公司不存在,那如果回到丁火年的U公司是否也是OK的?
感恩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