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abs
我可否讓會計師直接和主管對話,這樣是否比較可行呢?
由他來說服...
答:可.但是要女性.並且非接觸之第一位會計師另外我甚至想找備胎,由我自己墊錢找人處理,若前題是上述方式無法成功,
因此另一問題請教...可看出我在此事件上有破財危機嗎?
答:如此處理第一ok!!應証上提關鍵-兄弟......還有您的意思是國曆三月底前就能將此事圓滿嗎?
答:發費出去的錢會從別的方向歸來
祝 順心
由他來說服...
答:可.但是要女性.並且非接觸之第一位會計師另外我甚至想找備胎,由我自己墊錢找人處理,若前題是上述方式無法成功,
因此另一問題請教...可看出我在此事件上有破財危機嗎?
答:如此處理第一ok!!應証上提關鍵-兄弟......還有您的意思是國曆三月底前就能將此事圓滿嗎?
答:發費出去的錢會從別的方向歸來
祝 順心
因為我的主管是女性, 會計師是男的, 這樣可嗎?
因此您建議我自己花錢處理?只不過這筆錢我不知如何向公司申請,因為主管非常難以溝通
感謝!!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