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金田一
真的七年一輪迴嗎?那會在幾月?謝謝
不是七年之癢或輪迴 而是緣起緣滅的軌跡
農曆二月應可成行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沒有李技安的抓鬼能力.也沒有女巫的超自然能力
只能像遊魂飄來飄去.若飄去鳥來西亞找杜龍王
還怕掉進海裡餵鯊魚.逛一逛老師的論壇較實在
http://fugeng.freebbs.tw/
我沒有李技安的抓鬼能力.也沒有女巫的超自然能力
只能像遊魂飄來飄去.若飄去鳥來西亞找杜龍王
還怕掉進海裡餵鯊魚.逛一逛老師的論壇較實在
http://fugeng.freebbs.tw/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