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我何時會有姻緣(目前沒有對象)? 謝謝~~ #1009632 - 2008-02-21 08:02:25 hnaf_tw 雙喜臨門 註冊: 2007-11-09 文章數: 2147 先天夫星有但後天壬、癸沒來觸動壬來合丁比較有機會戊會合癸[自己也會有意 但丁、癸為先天不合]丁巳之人 走丁巳運情緣一線間丁在子見戊,打著燈籠也不好找 [原命戊透二,自己的想法也得調整]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