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此夢的意義 #1009251 - 2008-02-20 12:53:38 C.C.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6-07-02 文章數: 1705 張貼者: 鬼谷子牙看來是有桃花了,有機會!...會是個主管!...官也可能會升! 好樂~~~目前正在談一件case,希望能利用假日去進行,這算不算是啊?會不會成啊?只是目前進行得不是很順利....還是長官會派給我重要任務啊?(因為我年前曾提離職,因為能發揮的空間不太,結果長官留我,....是不是)咦....如果是應在工作上,那桃花是否就沒啦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