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嘉樂老師 Sorry 誤會啦 我知你是比喻所以回應報價確是很高 小弟的失誤 謝謝啦
Re: 山中侯老師 請問卯月是幾月呢? 請指示
Re: 八卦迷老師 果真不成 嗚嗚嗚~~~ 仍以平常心看待 感謝您
這筆交易是朋友公司放棄的案子 但我是覺得值得一賭 (當時也沒有工作) 投資不大 但是如果成交利頭很高 昨日得到客戶簡單回應:樣品驗證尚未過關 目前我也無從感應是否會成~~~
此案如果有成必當捐款若干給家扶基金會!!
希望各位老師 先進 不吝指教 (小弟在紫微斗數版有貼上我的命盤 <2/15 失業一年半...> 也許可供各位老師交叉分析)
Re: 山中侯老師 請問卯月是幾月呢? 請指示
Re: 八卦迷老師 果真不成 嗚嗚嗚~~~ 仍以平常心看待 感謝您
這筆交易是朋友公司放棄的案子 但我是覺得值得一賭 (當時也沒有工作) 投資不大 但是如果成交利頭很高 昨日得到客戶簡單回應:樣品驗證尚未過關 目前我也無從感應是否會成~~~
此案如果有成必當捐款若干給家扶基金會!!
希望各位老師 先進 不吝指教 (小弟在紫微斗數版有貼上我的命盤 <2/15 失業一年半...> 也許可供各位老師交叉分析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