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誤差還是大..在下認定是下腹部..管線的問題也對..畢竟器官錯了..嘿
丑土在日旺..在月為病..
父母動爻來生..卻也為世爻絕地
隔天寅日為官鬼發動..制世爻皆為病地
丑土可以引申為腎臟..子孫也可引用為泌尿系統..可惜對我來說..資訊仍不夠明顯..所以在下以土爻跟官鬼爻來做演譯推測..畢竟是在艮宮以及兌卦..
不管如何..建議對肝膽方面也要多加注意
丑土在日旺..在月為病..
父母動爻來生..卻也為世爻絕地
隔天寅日為官鬼發動..制世爻皆為病地
丑土可以引申為腎臟..子孫也可引用為泌尿系統..可惜對我來說..資訊仍不夠明顯..所以在下以土爻跟官鬼爻來做演譯推測..畢竟是在艮宮以及兌卦..
不管如何..建議對肝膽方面也要多加注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僅供參考.若有錯誤.敬請指教
部落格:http://blog.xuite.net/hcp1968/blog
僅供參考.若有錯誤.敬請指教
部落格:http://blog.xuite.net/hcp1968/blog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