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今年的考運<研究所考試>? #1005856 - 2008-02-11 17:50:58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: 2007-10-19 文章數: 881 來自: 台灣 可以問幾月考試?所考的系所?還有一掛要問那嚜多學校..平心靜氣的起掛會比較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.初出茅廬.學藝尚淺.望大大們多多指教..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..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