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是不是一個沒有旺夫命的女人? #1005819 - 2008-02-11 16:07:14 ifybc 新客戶 註冊: 2008-02-08 文章數: 4 張貼者: 鬼谷子牙若以你丈夫當世爻我會說---->子孫化父母叫做好逸惡勞!不顧家庭...若以你當世爻---->我會說你為了幫家庭生財卻不可得! 大大,我據實回答現實情況,丈夫很顧家,很拼命賺錢我的確為了家庭每天滿腦子都想著如何賺錢,卻不得要領,一個家庭主婦能賺什麼錢呢??唉...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