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到時後換工作好還是留在原公司??
換工作的話可能就要常跑國外了~還不一定
不換的話雖然也有大陸分公司
但應該還不用我們的人過去
換公司薪水會多一些
可以接觸比較多種產業
只是責任制~工時長~
要往國外跑~
原公司雖然上下班制
但薪水低、沒啥年終
可是老闆想擴大規模
所以到時候也許機會會比較多
(比去大公司位子都被卡完了好)
但不一定是原MIS的職務
畢竟已經要滿三十了
沒女友~沒錢~沒車~沒房~
只有學貸
不想好~~以後會很慘阿!
還有請問健康呢?
有要注意的嘛?
謝謝
換工作的話可能就要常跑國外了~還不一定
不換的話雖然也有大陸分公司
但應該還不用我們的人過去
換公司薪水會多一些
可以接觸比較多種產業
只是責任制~工時長~
要往國外跑~
原公司雖然上下班制
但薪水低、沒啥年終
可是老闆想擴大規模
所以到時候也許機會會比較多
(比去大公司位子都被卡完了好)
但不一定是原MIS的職務
畢竟已經要滿三十了
沒女友~沒錢~沒車~沒房~
只有學貸
不想好~~以後會很慘阿!
還有請問健康呢?
有要注意的嘛?
謝謝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