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呀,不是不幫你解,你越是算命心情越複雜,現時是專心養病為第一要務,而不是到處求神問卜,不然我們早晚會見面,但不知是那一界。
-->大哥,我知道您關心我啦,只是學卜卦是小妹的興趣咩...若只看正書我會很無聊的!
養病不是只光睡覺,吃藥,運動...應該還要做些什麼事情呀,比如思考?
不然身體一定會更糟糕的,不是嗎???
大哥,果然是有修行的好人,而且對小妹好好喔~~~感動!!!~~>__<~~
-->大哥,我知道您關心我啦,只是學卜卦是小妹的興趣咩...若只看正書我會很無聊的!
養病不是只光睡覺,吃藥,運動...應該還要做些什麼事情呀,比如思考?
不然身體一定會更糟糕的,不是嗎???
大哥,果然是有修行的好人,而且對小妹好好喔~~~感動!!!~~>__<~~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