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#1004369 - 2008-02-07 03:18:18
coolwind 離線
久盛不衰
註冊: 1999-12-21
文章數: 9718
來自: 台北彭泉源
坐妻透妻成別象,定主離妻再娶妻.

申中有壬,
但又透癸.

他二婚的機會很高啦.
重點是你的離婚機會高不高呢?
如果,是的話,你可以嫁給他啦.
如果不是的話呢?當然另求良人.

為什麼離婚機率高宜嫁呢?因為該發生的事,最好讓他發生.
有心理準備就很好了,
如果不讓他發生,也許你心理的負擔是長期的,也許較緩和.
但不見得比離婚輕鬆許多,

有些人離婚反而可以找到真愛.
人的潛意識,欠人家的債,如果沒還.就好像心中有顆大的石頭,
沈沈的悶著.

自然是最美的,不要每件事都想的太完美,人生不如意事,是很平常的事.
完美並非自然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八字生涯的專門,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.

迴向
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.利益眾生.
律己
所有的錯誤,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.罵別人是沒用的.

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.
基本要素,還是無謂粉飾?中心本質,還是操作技巧?大勢所趨,還是一時流行?創新突破,還是精進改善?
統派才是主流,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,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,來整合各個成員.若不此途,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.
慈悲統一世界村.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.獨是錯的,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.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.與慈悲的價值顛倒.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terter 2008-02-06 07:37:30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毋戒行者 2008-02-07 01:12:55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coolwind 2008-02-07 03:18:18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lifetakestwo 2008-02-07 03:48:11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lifetakestwo 2008-02-07 03:58:22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terter 2008-02-08 02:55:31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keung kei 2008-02-08 14:55:02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keung kei 2008-02-08 14:56:17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terter 2008-02-11 03:44:12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terter 2008-02-21 05:51:02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rich0988 2008-02-21 06:30:24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williamlum 2008-02-21 06:32:10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terter 2008-02-21 08:30:41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hnaf_tw 2008-02-21 08:36:06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terter 2008-02-22 00:40:28
Re: 男命沒財才(妻)主氣及透干?是代表什麼? terter 2008-02-22 03:59:43

板主: 華阿姨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