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秋天接了這個任務
客戶本身確實是不太好
我們的經銷商也不是很專注於我們的產品上
我負責該市場因此 心裡急於有所突破
不太相信做不起來
是非與批評 應該是有吧 德國人原本就挺愛在被地批評的...
只是我也沒聽到也沒看到 不過我知到大家會用放大鏡看
因此我很低調
或許在這環境應該高調強勢些才對
客戶本身確實是不太好
我們的經銷商也不是很專注於我們的產品上
我負責該市場因此 心裡急於有所突破
不太相信做不起來
是非與批評 應該是有吧 德國人原本就挺愛在被地批評的...
只是我也沒聽到也沒看到 不過我知到大家會用放大鏡看
因此我很低調
或許在這環境應該高調強勢些才對
編輯者: 大頭謝 (2008-02-02 08:12:19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