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人生的終結 #100072 - 2002-05-20 07:42:10 -mE-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1-07-27 文章數: 166 我從未想過死亡﹐如果現在想想﹐反而會令自己珍惜現狀。有時候失去才懂得珍惜﹐有的時候也不滿足。我曾經想過﹐如果我明天就會死亡﹐那我就要更加珍惜現狀﹐這才是人生應有的目標﹐不怕失敗﹐勇往直前。“LIVE AS IF THERE WILL BE NO TOMORROW﹗”人生如夢啊。。。^-^ mE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