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37 - 2007-11-24 17:15:49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回應:可做生意,大好格局,口才業務亦利...格雖稍有瑕疵,瑕不掩瑜是也.... 我那一種較適合??????大師請解答.......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38 - 2007-11-25 08:06:25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???????????????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39 - 2007-11-25 14:04:30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煩請拉下幾格可見此女生的命盤.....(在第一頁)<br />懇請大大我同此女生可行嗎?????(未一起拍拖的........)<br />是結婚對象嗎???????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0 - 2007-11-26 17:52:39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懇請大大幫忙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1 - 2007-11-27 16:44:50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懇請大大幫忙 , 給我多一點建議~~~~~~~~~~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2 - 2007-11-29 19:40:01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回應:是否你的性格比較急燥,冇內情,不夠細心? 我的性格比較急燥,冇內情,不夠細心對女仔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3 - 2007-12-01 19:00:38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那我做生意可行嗎?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4 - 2007-12-02 01:01:33 宏卿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7-06-18 文章數: 85 來自: 南投 此女長相秀麗,家世不錯(祖輩有名望且有錢),身高並不高(163cm左右)<br />頗有男生緣(有多人暗戀),疑在去年似乎有親人往生?<br />婚緣宜晚!子息伏吟要注意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晚晚上8點到10點免費論命. 有意者請先將出生年月日時,並註明國曆或是農曆,標註性別和論命問題,以簡訊方式到0985175678(亞太)預約!余會再以簡訊方式通知! 如果不知道生辰,也可以畫上臥室擺設和東西南北方位(床鋪,衣櫃,窗戶,門,電視等等)傳送a999tea@gmail.com,一樣可以論命....請mail後以簡訊通知即可! 一晚最多論1到2位,由於余有正職,此項服務全部免費,相對的請問事人以禮相待! 宏卿陽宅醫院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5 - 2007-12-02 15:43:30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回應:此女長相秀麗,家世不錯(祖輩有名望且有錢),身高並不高(163cm左右)頗有男生緣(有多人暗戀),婚緣宜晚!子息伏吟要注意! 此女頗有男生緣(有多人暗戀) 對呀家世不錯 疑在去年似乎有親人往生? 是否親人離去? 無呀......子息伏吟要注意 - 什麼意思呀? 不明白可和我發展嗎?謝大師回應....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6 - 2007-12-03 19:11:54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請各大師看看~~~~~~~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7 - 2007-12-05 10:15:11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大師回應..........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8 - 2007-12-05 12:12:59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那我應如何是好? <br />在姻緣方面~~~~~~~~<br />請大大幫手看看~~~~~~~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49 - 2007-12-06 11:14:59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現還空白一遍, 慘~~~~~~~ ↑
Re: 我是否克妻?請大師幫忙解答~~~~那如何是好呀..... #976850 - 2007-12-14 14:54:53 ki1122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9-29 文章數: 146 ????????????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