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? #896717 - 2007-06-03 13:17:03 alanhacker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6-11-15 文章數: 47 老師回覆真快 不過我覺得看看盤也只是知己知彼 可以看出其危險只能點一下給當事人 還是生死有命 減其風險 問個問題陸親長輩=>是指雙親還是六親(如果是的話我爺爺在我18左右時過去的) 編輯者: alanhacker (2007-06-03 13:17:39) ↑
Re: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? #896718 - 2007-06-03 13:21:17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: 2006-01-17 文章數: 18406 是初運 吾不想去推何年何事 只是求證 有否 <br />何妨再詢問父母 你幼時之況 或再確認時間正確否 ???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@yahoo.com.tw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z2687039/ 我的部落格 ↑
Re: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? #896719 - 2007-06-03 13:28:44 alanhacker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6-11-15 文章數: 47 可能是小弟國文造詣不好 "初運"我不了解是什麼意思 謝謝 ↑
Re: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? #896720 - 2007-06-03 13:42:33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: 2006-01-17 文章數: 18406 2--11歲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@yahoo.com.tw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z2687039/ 我的部落格 ↑
Re: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? #896721 - 2007-06-03 13:50:47 alanhacker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6-11-15 文章數: 47 嗯嗯 原來是有這個意思 有一個曾祖母(97歲)在那段期間過世的 不過不住在一起 也從沒見過 在大陸過逝的 編輯者: alanhacker (2007-06-03 13:53:36) ↑
Re: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? #896722 - 2007-06-03 14:04:50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: 2006-01-17 文章數: 18406 這也是定盤之法 參考<br />由大運看 父母長輩必有事故 需由流年尋因 <br />三代祿忌 看盤快速 簡單但不能胡猜測 因宮位所示之意多元化<br />不知 它法有否其功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@yahoo.com.tw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z2687039/ 我的部落格 ↑
Re: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? #896723 - 2007-06-03 14:18:56 alanhacker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6-11-15 文章數: 47 我爸爸曾說剖腹生產會影響看盤 若是這樣我也不知我真實出生時間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