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------------------
|紫七天天封恩天身遷|鈴天天龍 疾|文文天天天 財|地天截解天鳳 子|
|微殺廚巫誥光貴 移|星使官池 厄|昌曲鉞喜壽 帛|空馬路神虛閣 女|
|旺平 宮宮|廟 宮|利旺 廟 宮| 宮|
| 孤 26| 27| 28| 29|
|66-75 辰己巳|76-85 庚午|86-95 辛未|96-105 壬申|
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-----------
|天天火左天天喪 奴| |廉破天天空台破 夫|
|機梁星輔傷哭門 僕| 陽男國曆 63 年 2 月 15 日 卯 時生 |貞軍刑福亡輔碎 妻|
|利廟陷 宮| |平陷 宮|
| 25| 甲寅農曆 63 年 1 月 24 日 卯 時生 |祿權 30|
|56-65 戊辰| |106-115 癸酉|
------------------ 命宮在亥 身宮在巳 命主巨門 身主天梁 ------------------
|天擎三天咸 官| |右天翡白華 兄|
|相羊台空池 祿| 火六局[山頭火] 生肖[虎] 重 3兩 7錢 |弼月廉虎蓋 弟|
|陷陷 宮| | 宮|
| 36| 流年 95 歲次丙戌 大限丁丑 虛歲 33 | 流31|
|46-55 丁卯| |116-125 甲戌|
------------------+-LFDSK-V1.6.i-(c)-Georgikawa-1993,99-+------------------
|太巨地陰祿 田|武貪天陀天紅寡 福|天太旬 父|天八 命|
|陽門劫煞存 宅|曲狼姚羅魁鸞宿 德|同陰空 母|府座 |
|旺廟 廟 宮|廟廟 廟 廟 宮|旺廟 宮|得 宮|
|忌 35|科 天旬 34| 33| 32|
|36-45 丙寅|26-35 才空丁丑|16-25 丙子|6-15 乙亥|
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
|
|
|
2005之後轉運,今年更佳,職位及財富更上一層。去年交女友,不過今年有些問題在。請問你目前作什麼行業及工作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☆☆ 子曰:『不知命無以為君子』。命運或許是團謎,但經過層層抽絲撥繭之後,你或許會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! …神雕俠侶…
☆☆ 子曰:『不知命無以為君子』。命運或許是團謎,但經過層層抽絲撥繭之後,你或許會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! …神雕俠侶…
事業上有困擾嗎 還是失業嚕 ???2006偏財旺 求財可投機
感謝諸位回覆阿~~~~可是我現在沒工作,實在真的不知所措阿.能否有比較好的見解可以提供給我~~~~~~~感恩
應該這大運財運不錯喔<br />尤其98特佳<br />有偏財運<br />不過夫妻對待要注意<br />尤其小心老婆往外跑<br />97年事業才有起色<br />逸雲居士 <a href="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lee-malee/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lee-malee/</a>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逸雲居士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lee-malee
逸雲居士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lee-malee
是哦~~~很感謝你
不過已經快八個月沒工作拉
今年投資股票都虧了好多錢,買了沒賺就賣了/賣完沒多久就一直漲.今年我真的那麼衰阿
唉~~~~~~人生真的越來越黑暗了
不過已經快八個月沒工作拉
今年投資股票都虧了好多錢,買了沒賺就賣了/賣完沒多久就一直漲.今年我真的那麼衰阿
唉~~~~~~人生真的越來越黑暗了
是哦~~~很感謝你
不過已經快八個月沒工作拉
今年投資股票都虧了好多錢,買了沒賺就賣了/賣完沒多久就一直漲.今年我真的那麼衰阿
唉~~~~~~人生真的越來越黑暗了
你是不是在26-35歲失業很多次?<br />你是不是都有人類似~養~你,有齊人之財?
小弟不才未能懂前輩之意
不過我才失業一次,之前是自己開店做生意
以前還存一點小錢,所以現在靠以前的錢過活,不過已經所剩不多了..

不過我才失業一次,之前是自己開店做生意
以前還存一點小錢,所以現在靠以前的錢過活,不過已經所剩不多了..

喔 2007三忌入宅羊陀夾 麻煩嚕 大耗之年耶 傷腦筋 <br />吾不敢妄言啥 總之 宜守莫攻
你2004年是否也有倒閉?<br />你結婚了嗎?結婚了是否配偶養你?

真如前輩所說,那明年我就不更慘了
現在我已經沒工作,明年更不用指望有好的命運了
本人未婚也沒女友~~因為沒錢娶老婆
之前開店沒倒閉//不過看狀況不好就收起來了
之前開店沒倒閉//不過看狀況不好就收起來了
你是不是做事沒有原則呢?比如每天規定的時間要開店,你都晚起之類的,或提早關門之類的<br />讓你的客戶很不爽?
前輩大大~~~~
以前我都是早開門晚關店的,會狀況不好是因為投資股票虧錢資金周轉不靈
以前我都是早開門晚關店的,會狀況不好是因為投資股票虧錢資金周轉不靈
人生總有起伏 時逢谷底何不靜思前因後果 尋求改善????<br />問命雖是一法 但改變還需自身行呀 <br />2007 吾說是吃老本 何不尋思將來路如何走 <br />欲求免費大批嗎 該運也是要花錢耶
你的生辰對嗎?
生辰肯定是對的~~前輩
你是自然生產嗎?
唉~~~我也想好幾個月拉
無意之中看到這個網就來尋求前輩指點拉
無意之中看到這個網就來尋求前輩指點拉
|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
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
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
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
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
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
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
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
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
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