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元復始
註冊: 2006-03-08
文章數: 1540
來自: 台南市
那是神煞˙不用也罷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[Email]k5802040@hotmail.com˙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˙[/Email]
一路發發發
註冊: 2004-02-02
文章數: 22042
亢龍有悔
註冊: 2006-03-21
文章數: 774
來自: 台北
你好.
在斗數命盤的宮位裏.只要有甲級主星在.乙級星是發揮不了什麼作用的.也就是說有大人在.
小朋友是沒有聲音的.....謝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