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------------------
|天右天天空天 福|紫文天天天封 田|地天白華 官|破文陀天天 奴|
|機弼馬福亡虛 德|微昌姚鉞廚誥 宅|空哭虎蓋 祿|軍曲羅傷巫 僕|
|平 宮|廟陷 宮| 宮|得得陷 宮|
| 33| 忌 32| 31| 科 流30|
|23-32 癸巳|33-42 甲午|43-52 乙未|53-62 丙申|
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-----------
|七陰紅截 父| |左祿天恩破 遷|
|殺煞鸞路 母| 陰女國曆 60 年 8 月 7 日 辰 時生 |輔存官光碎 移|
|廟 廟 宮| | 廟 宮|
| 34| 辛亥農曆 60 年 6 月 17 日 辰 時生 | 29|
|13-22 壬辰| |63-72 丁酉|
------------------ 命宮在卯 身宮在亥 命主文曲 身主天機 ------------------
|太天地天龍旬 命| |廉天擎天天台寡 疾|
|陽梁劫月池空 | 木三局[松柏木] 生肖[豬] 重 5兩 1錢 |貞府羊喜使輔宿 厄|
|廟廟 宮| |利廟廟廟 宮|
|權 35| 流年 93 歲次甲申 大限甲午 虛歲 34 | 天 28|
|3-12 辛卯| |73-82 壽戊戌|
------------------+-LFDSK-V1.6.i-(c)-Georgikawa-1993,99-+------------------
|武天鈴天天孤旬 兄|天巨火三八翡喪 夫|貪解天咸 子|太天鳳 身財|
|曲相星刑魁辰空 弟|同門星台座廉門 妻|狼神空池 女|陰貴閣 帛|
|得廟廟 宮|不不得 宮|旺 宮|廟 宮宮|
| 天 36| 祿 25| 26| 27|
|113-122 才庚寅|103-112 辛丑|93-102 庚子|83-92 己亥|
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
|
|
|
口角多
請問,除了口角多,還有那些缺點嗎?
我們會相扶到老嗎?請各位大大指點,感謝.
如果命盤正確,或須多注意兄弟和朋友方面的事。(兄弟宮成鈴昌陀武)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畏而施的生活,人會活得更開心
無畏而施的生活,人會活得更開心
我的命盤是政確的.
鈴星,是代表我與兄長或朋友發生摩擦是嗎?請大大指點
鈴星,是代表我與兄長或朋友發生摩擦是嗎?請大大指點
鈴星躔武相守兄弟宮,與兄弟朋友易有衝突,且又見煞忌和桃花,須防另一半受朋輩引誘。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畏而施的生活,人會活得更開心
無畏而施的生活,人會活得更開心
我與兄長朋友相處目前還好,只是兄長作風有時看不慣,而我也不敢多說話,另一半受朋輩引誘,是指我的另一半,他會出軌嗎?請大大指點
請問各位,我的姻緣何時會來...
請提供詳細的出生時間,父母年次? 以便定盤!
請問從事何職?
是否小時家中環境不好?
為人點子多?
待回覆..

請問從事何職?
是否小時家中環境不好?
為人點子多?
待回覆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佛說一切法.為渡一切心
若無一切心,何用一切法
若有誠意問命,請寄照片到 ksu1818@yahoo.com.hk [注明網名,題目]以便定盤和找到出生正確時辰.
佛說一切法.為渡一切心
若無一切心,何用一切法
若有誠意問命,請寄照片到 ksu1818@yahoo.com.hk [注明網名,題目]以便定盤和找到出生正確時辰.
我出生於嘉義縣
生日是西元1971年8月7日早上7點25日生
父母都是民國33年生
父親是公務人員退休,家中經濟小康
我從事服務業-一般生活精緻館的門市小姐
我是比較有主見,但點子並不多
生日是西元1971年8月7日早上7點25日生
父母都是民國33年生
父親是公務人員退休,家中經濟小康
我從事服務業-一般生活精緻館的門市小姐
我是比較有主見,但點子並不多
看來要參考卯時盤. 

------------------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------------------
|武破右天天空封 父|太天天天 福|天文文天白華 田|天太地陀天 官|
|曲軍弼馬福亡誥 母|陽姚鉞廚 德|府昌曲哭虎蓋 宅|機陰空羅巫 祿|
|平平 宮|旺 宮|廟利旺 宮|得利 陷 宮|
| 天 33|權 32| 忌科 31| 流30|
|12-21 虛癸巳|22-31 甲午|32-41 乙未|42-51 丙申|
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-----------
|天陰紅截 命| |紫貪左祿天天台 奴|
|同煞鸞路 | 陰女國曆 60 年 8 月 7 日 卯 時生 |微狼輔存傷官輔 僕|
|平 廟 宮| |旺利 廟 宮|
| 34| 辛亥農曆 60 年 6 月 17 日 卯 時生 | 天破 29|
|2-11 壬辰| |52-61 壽碎丁酉|
------------------ 命宮在辰 身宮在戌 命主廉貞 身主天機 ------------------
|天龍旬天 兄| |巨擎天恩天寡 身遷|
|月池空才 弟| 水二局[長流水] 生肖[豬] 重 5兩 2錢 |門羊喜光貴宿 移|
| 宮| |陷廟廟 宮宮|
| 35| 流年 93 歲次甲申 大限乙未 虛歲 34 |祿 28|
|112-121 辛卯| |62-71 戊戌|
------------------+-LFDSK-V1.6.i-(c)-Georgikawa-1993,99-+------------------
|地天天孤旬 夫|廉七鈴三八翡喪 子|天火解天咸 財|天天鳳 疾|
|劫刑魁辰空 妻|貞殺星台座廉門 女|梁星神空池 帛|相使閣 厄|
| 宮|利廟得 宮|廟陷 宮|得 宮|
| 36| 25| 26| 27|
|102-111 庚寅|92-101 辛丑|82-91 庚子|72-81 己亥|
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佛說一切法.為渡一切心
若無一切心,何用一切法
若有誠意問命,請寄照片到 ksu1818@yahoo.com.hk [注明網名,題目]以便定盤和找到出生正確時辰.
佛說一切法.為渡一切心
若無一切心,何用一切法
若有誠意問命,請寄照片到 ksu1818@yahoo.com.hk [注明網名,題目]以便定盤和找到出生正確時辰.
rose600807 : 你好 !!
出生地 ?? 目前居住城市 ??
~~順安~~
出生地 ?? 目前居住城市 ??
~~順安~~

請大大說明,我會有婚姻嗎?
大大你好
我出生於嘉義縣
現居住嘉義市
我出生於嘉義縣
現居住嘉義市
此盤如無誤 . 命主應膚白 . 夜貓子有晚睡之習性 . 為人主觀 . 操勞持家的大姐頭 . 為事都以家為主 . 亦即對家有一份強烈之責任心 . 家庭觀念重 . 會與父親較有隔閡 . 待人親切誠懇好客 . 為人多慮患得患失 . 重視錢財 . 重視感情一事 . 腸胃 . 視力不佳 . 皮膚不好 . 小時後住家地勢較高 . 祖產無份 .
如果所描述與你壘同 ~~~~
婚姻對你來說將是一項不美的回憶 . 就算結了 . 也將以離婚收場 . 如果直言引起你的不舒暢 . 在此甚感抱歉 . 請參考使用 .
~~順安~~
如果所描述與你壘同 ~~~~
婚姻對你來說將是一項不美的回憶 . 就算結了 . 也將以離婚收場 . 如果直言引起你的不舒暢 . 在此甚感抱歉 . 請參考使用 .
~~順安~~

我有夜貓子有晚睡之習性為人主觀 . 操勞持家的大姐頭 . 為事都以家為主 . 亦即對家有一份強烈之責任心 . 家庭觀念重 . 會與父親較有隔閡 . 待人親切誠懇好客 . 為人多慮患得患失 . 重視錢財 . 重視感情一事 . 腸胃 . 視力不佳 . 皮膚不好 . 小時後住家地勢較高 . 祖產無份 .
這些都很準,但我皮膚較黑但夫質不錯我很重視家庭也與父親沒有隔閡
請問大大
我是不是不要結婚比較好呢?
你的時辰無誤 !!
膚黑或因三方四正會空之故 . 父親對待關係 . 在此限(33-42)你就會感受到我說的情況 . 不過還是奉勸能忍則忍 .
至於婚姻已說的很清楚 . 當然原因是有 . 不過說來話長 .
因近來時間瑣事繁多時間不是很固定 . 今晚因事忙所以能對你的問題多有回覆 . 再有任何問題可至信箱 .
~~順安~~
膚黑或因三方四正會空之故 . 父親對待關係 . 在此限(33-42)你就會感受到我說的情況 . 不過還是奉勸能忍則忍 .
至於婚姻已說的很清楚 . 當然原因是有 . 不過說來話長 .
因近來時間瑣事繁多時間不是很固定 . 今晚因事忙所以能對你的問題多有回覆 . 再有任何問題可至信箱 .
~~順安~~

請問大大
可是我的夫妻宮巨門化祿難道對婚姻沒有改善嗎?
可是我的夫妻宮巨門化祿難道對婚姻沒有改善嗎?
請問各位大大,我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呢?
|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
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
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
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
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
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
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
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
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
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