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元復始
註冊: 2000-09-17
文章數: 1049
來自: 台南
我認為...
此格正官格無疑..
官星也算得祿..雖中隔酉辰...氣勢不全或多有阻礙..
此八字問題在..
1.戊土出干洩火生金..故太固執.有成見或自以為理智..長輩無助..
2.官星雖得祿..但無木相生,雖亥中甲木,畢竟亥水..且命盤金氣過強,木氣難存..所以無財..不夠感性..沒有動力不積極..但有官星之人,通常會以眾人之利為優先,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特性...
3.一路水運...官星受制..
若以上所論之性格符合..
29甲子運,亥中甲木透出,當有生火之力...
必然有所發揮...
以上請做參考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在我心中論命不是算命
我們一起討論不是任誰評判你人生
人每天都在做選擇
過去的每一個決定成就了現在的你
現在的每一個決定影響未來的你
心性有符合才有繼續討論的意義
算命並不意味臣服於命運
而是透過論命來理解自己從何而來
經過一番摸索研究後要往那裡去
在我心中八字有如動態DNA演化
透過西方心理學轉換呈現
給我八字也許我就能讀取你的內心
由性格而起衍生的系統性行為模式
被宇宙間的五行力量牽引
造就了命運的走勢
希望我能Catch到您的軌跡
也許能提供你一個方向、一把鑰匙
FB&YT:命運相談所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3-01-19
文章數: 373
來自: 世界
小弟對此命格有點意見,不對請指點!
時 日 月 年
丁 庚 辛 戊
亥 辰 酉 午
此命真神透出得用,因八月庚金必先取丁火烤煉,次以甲木來引。
命格並未透出壬癸來剋,亦無子水沖午,故此用神無破。此造金太旺無制,亦要丁火來剋。丁透支祿于午,用神得力,故此命主很有potential,只要等待大運一到便成功!
大運壬戌,命內年干戊土去之,故壬運無事,(若是丁在年干而戊土在時,則大事不妙!)壬戌運之戌先與午支半會丁火局,故此用神得力,壬戌運不但不怕壬水來剋合丁火,反而戌午會火,故此是好運!
到了癸亥,大事不妙,癸來剋丁、且亥運是火之絕地,只因戊土透于年干,來合住癸水,故此命主還在,但是癸亥水水大運對命格是非常不利,且丁是官星,傷官見官遺禍百端,官星即事業學業,故此癸亥十年不利。
甲子運吉多凶少,甲透出生丁,用神有力,但是子來沖午並非吉利,只是甲木透出泄子水生丁火。
一點意見不對請指教!
久盛不衰
註冊: 1999-12-21
文章數: 9718
來自: 台北彭泉源
回應:
一到20,是年丁丑陰曆5月下旬,馬上母親暴斃,高考自然落榜,複讀不成轉而工作,唉,可憐我這人才啊,哈哈,跑腿小工樣樣都干過,工作換了6、7种,沒有一種超過7個月的,除了99到2000之間的一份送報紙工作之外,其餘工作全因自己看不慣領導嘴臉而與領導老闆們不歡而散,現正在家無業中。若非年干戊土絆去癸水,我想我可能更慘。
感謝你提供了這麼好的資料.
戌午=寅沖申.癸戊火剋辛.
辛壬印也.
"你不用理我"的真正意思是,你怎麼問,我也不會理你的.
我只是看戲的人啦,你是演戲的主角,你願意多演一點,我就多看一點.
我只是怕我忘記我看到什麼了,做個記錄.我的視野與大多數的人不同.
也不想教大家怎麼看這世界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八字生涯的專門,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.
迴向
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.利益眾生.
律己
所有的錯誤,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.罵別人是沒用的.
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.
基本要素,還是無謂粉飾?中心本質,還是操作技巧?大勢所趨,還是一時流行?創新突破,還是精進改善?
統派才是主流,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,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,來整合各個成員.若不此途,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.
慈悲統一世界村.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.獨是錯的,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.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.與慈悲的價值顛倒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