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陽開泰
註冊: 2003-05-18
文章數: 3833
來自: 台灣台南
信者信,不信者就算了~多問似乎也是徒增困擾~然,人家不問,我也沒啥必要回答~是吧~^^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站內信箱已滿
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,請寄信至rocationer@yahoo.com.tw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4-09-03
文章數: 37
來自: 香港特別行政區
回應:
哈哈
都說了是過客
當然是路過隨便胡謅一番便逃去的人啦
明朗兄就不必太過著意小的胡言
還是靜待網上大大回覆吧
不過呢 明年總是有點機遇
是好是壞則見仁見智
重出江湖?技養嗎? 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4-09-03
文章數: 37
來自: 香港特別行政區
回應:
呃~~~~~~~~
對入廟要拜神 入站也要打個招呼的
老過忘了 ~~~失禮
在此過客向各位鞠個躬

小k大大呀
你是感情解答高手
快替明朗兄弟看一下呢
~~~~~~再潛
我不是高手,更不會是甚麼大師、師傅,我便是我! 
還有,我現在只喜歡看,不喜歡批,因為太多“閒雜人等愛炫耀宗派強盛而牽扯他人”,此等人物隨時隨地在暗處無的放矢。我個人認為,做好心替人批論,不但自身毫無得著,反而要面對眾多無謂指責,更有可能成為他人“貶他而褒己”之對象,這樣我豈不是很無辜?
還是那一句,當觀眾永遠要比當演員舒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