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自己犯的錯誤 失去了一個自己其實蠻喜歡的工作機會
想請問 還有希望接到公司的通知/聯絡 嘛??
(照理說 微乎其微 但希望有奇蹟出現)
我是女生
因為自己的錯誤 失去了一個可能的工作機會
想請問 還有希望接到公司的通知/聯絡 嘛??
非常感謝
時間 4/27 20:58
人頭數 022211
非常感謝
想請問 還有希望接到公司的通知/聯絡 嘛??
(照理說 微乎其微 但希望有奇蹟出現)
我是女生
因為自己的錯誤 失去了一個可能的工作機會
想請問 還有希望接到公司的通知/聯絡 嘛??
非常感謝
時間 4/27 20:58
人頭數 022211
非常感謝

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