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有沒有出生時間至分鐘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你兄弟姐妹出生時候有沒有困難, 或夭折, 或流產, 或他們很小時候動手術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八面春風
註冊: 2003-12-30
文章數: 8505
來自: 某一旮旯
太遠又濛,小師妹有老花眼,教我怎樣看呢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為確定命盤真實性,請先填好 形格表 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391904#Post391904
私人論命為收費項目,請寄往信箱。
見到格局也識得解說,就是學問,總不能見到盤中有惡格,便斷言十惡不赦,那人才真的十惡不赦之徒。
正(不偏不斂)、淨(心清心善)、勤(用功依理)自問都具備,才可成為有良心的斗數研習者!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呵呵呵....我的文章全都是灌水..........
貼文章數目多亦未見得很利害, 我就是好例子....哈哈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>>還有看到不平之事,特別激動,想幫他人一把勁呢!
很典型的 XX 星 + XX星的性格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你34歲起十年為人生最好的光景. 雖辛苦, 然亦有大的發圍.
再跟著的十年運勢亦不錯, 是穩定上揚的局面. 但有錢財方面的煩惱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