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6-24
文章數: 2437
來自: 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mana
思考時很固執 還好有空劫沖淡 壓力可以適度釋放
如果她是從事財務運用或業務的話 連續吉化到己丑限運 這方面能力很強
這是未來經理級命盤
開始猜 公司環境很好 辦公場所華麗 男生多於女生 這個工作不會做很久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版主
兼任Destiny命理網之夢版版主
[color:"red"] mana [/color]
[color:"green"]收費:紫微斗數.超感知力(ESP).訊息傳遞法.風水鑑定.彩光療法.靈氣.解夢.潛能開發......
網路潤金 600元
有興趣了解自己 想感受超感知力給你的答案者 請寄信至vicky.baby信箱[/color]
歡迎參觀 我的部落格---ESP運用在紫微斗數
三陽開泰
註冊: 2003-05-18
文章數: 3833
來自: 台灣台南
辦公室除了佈置的不錯,而且是不是在住商綜合的大樓或鬧區勒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站內信箱已滿
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,請寄信至rocationer@yahoo.com.tw
三陽開泰
註冊: 2003-05-18
文章數: 3833
來自: 台灣台南
成也上司敗也上司......雖然如此,今年應該在事業上會有斬獲...應該可以升遷才對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站內信箱已滿
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,請寄信至rocationer@yahoo.com.tw
三陽開泰
註冊: 2003-05-18
文章數: 3833
來自: 台灣台南
因為有貴人也有小人啊...
而且下個月也不順...
我想應期應該是在十月才對...農曆
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站內信箱已滿
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,請寄信至rocationer@yahoo.com.tw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6-24
文章數: 2437
來自: 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mana
空劫於此和太陽巨門有外地的賦性作用,所以蠻適合業務的~~~~應該是如此吧 ㄏㄏ
不過他數學很濫~~~~ㄏ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嗯 我指的是雙星殺破狼說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版主
兼任Destiny命理網之夢版版主
[color:"red"] mana [/color]
[color:"green"]收費:紫微斗數.超感知力(ESP).訊息傳遞法.風水鑑定.彩光療法.靈氣.解夢.潛能開發......
網路潤金 600元
有興趣了解自己 想感受超感知力給你的答案者 請寄信至vicky.baby信箱[/color]
歡迎參觀 我的部落格---ESP運用在紫微斗數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6-24
文章數: 2437
來自: 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mana
再猜 她目前是採購單位 專職資源調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版主
兼任Destiny命理網之夢版版主
[color:"red"] mana [/color]
[color:"green"]收費:紫微斗數.超感知力(ESP).訊息傳遞法.風水鑑定.彩光療法.靈氣.解夢.潛能開發......
網路潤金 600元
有興趣了解自己 想感受超感知力給你的答案者 請寄信至vicky.baby信箱[/color]
歡迎參觀 我的部落格---ESP運用在紫微斗數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6-24
文章數: 2437
來自: 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mana
工作還是盡量撐下去 明年行運更差 找不到太好的工作
目前這公司會賺錢 那就硬著頭皮待下去囉 或者騎驢找馬
明年就不要再動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版主
兼任Destiny命理網之夢版版主
[color:"red"] mana [/color]
[color:"green"]收費:紫微斗數.超感知力(ESP).訊息傳遞法.風水鑑定.彩光療法.靈氣.解夢.潛能開發......
網路潤金 600元
有興趣了解自己 想感受超感知力給你的答案者 請寄信至vicky.baby信箱[/color]
歡迎參觀 我的部落格---ESP運用在紫微斗數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6-24
文章數: 2437
來自: 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mana
不過她的邪桃花很多 男女感情方面 應該三思而後行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ESP超感知力研究院 版主
兼任Destiny命理網之夢版版主
[color:"red"] mana [/color]
[color:"green"]收費:紫微斗數.超感知力(ESP).訊息傳遞法.風水鑑定.彩光療法.靈氣.解夢.潛能開發......
網路潤金 600元
有興趣了解自己 想感受超感知力給你的答案者 請寄信至vicky.baby信箱[/color]
歡迎參觀 我的部落格---ESP運用在紫微斗數
亢龍有悔
註冊: 2002-07-21
文章數: 632
來自: 台灣汐止
sagemok:
這命盤有點難度,我以為現階段應該是比較差的運程,尤其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是比較不理想。
我個人以為,進入己卯限開始,丑宮的星曜可能會取代命身宮及太歲宮位,而成為判斷的重點。(這只是猜測,姑枉聽之。)
建議您既然討論命盤,盡量縮小範圍來討論。可以定一些方向來討論,比較會有成果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多年未碰斗數,也不曾幫人論命。網路上的問答僅供參考。
不用發訊息,更不用發mail要求論命或解惑。
非高傲,實因功力不足,怕誤了網友的大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