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31 - 2023-01-21 06:10:57
Higgsino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23-01-17
文章數: 55
如題


附加檔案
8.png

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62 - 2023-01-22 09:43:34
Higgsino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23-01-17
文章數: 55
有說:"生肖雞的人兔年沖太歲,生活各方面都可能出現變化,事業會比較多波折,整體運勢動盪大。"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64 - 2023-01-22 10:00:16
Herkules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2-06-03
文章數: 1915
獨喜一個火,剛入丙運,應該有五年的好運,戌運五年平,再過來乙酉運,我覺得不大妙,財出干,比劫爭奪,無制‧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65 - 2023-01-22 10:15:29
Maurice Lee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18-10-26
文章數: 691
來自: 香港
張貼者: Higgsino
如題

依條命建議自殺,無可救藥
丙火都無用,丙合左辛化水生木財,之後比另一個辛金劫財,丁火才好小小


編輯者: Maurice Lee (2023-01-22 10:18:27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7年內自盡
窮人生仔正仆街,唔擇日生仔更仆街
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,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67 - 2023-01-22 10:33:04
Herkules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2-06-03
文章數: 1915
覺得有錢好,那是因為你是人,老天會覺得有錢好嗎?
老天要錢幹嘛?八字是老天給的,老天給人一個好八字是會要錢多嗎?
不懂你就別講話!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68 - 2023-01-22 10:37:25
Maurice Lee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18-10-26
文章數: 691
來自: 香港
張貼者: Herkules
覺得有錢好,那是因為你是人,老天會覺得有錢好嗎?
老天要錢幹嘛?八字是老天給的,老天給人一個好八字是會要錢多嗎?
不懂你就別講話!

就係這條命愈求財愈麻煩,好八字是有準則,我當然有學八字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7年內自盡
窮人生仔正仆街,唔擇日生仔更仆街
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,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69 - 2023-01-22 10:55:15
Herkules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2-06-03
文章數: 1915
他這命丙辛能化水嗎?
而且不懂還會叫人自殺,這算有學八字嗎?
你只能算有聽說過八字!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70 - 2023-01-22 11:08:15
Herkules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2-06-03
文章數: 1915
這命還挺有意思的,乙庚合,命主心向財,劫財環伺,如虎似狼,
如果,我說如果,命主不愛財了,把錢都給兄弟朋友了,比劫沒啥好爭了,自然去生水,
生水了,財就有源頭,便會是個大富翁,要求財,你得先不要財,是真心的不要財,不是假裝的那一種‧
不過話說回來,如果真不愛財了,要成大富翁幹嘛?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71 - 2023-01-22 11:27:58
乙書居士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04-11-09
文章數: 818
張貼者: Higgsino
有說:"生肖雞的人兔年沖太歲,生活各方面都可能出現變化,事業會比較多波折,整體運勢動盪大。"

>>>
癸卯年運勢大好,宜積極把握努力向前...在財運及工作運各方面都能大有斬獲..。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76 - 2023-01-22 13:53:17
Maurice Lee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18-10-26
文章數: 691
來自: 香港
張貼者: 乙書居士
張貼者: Higgsino
有說:"生肖雞的人兔年沖太歲,生活各方面都可能出現變化,事業會比較多波折,整體運勢動盪大。"

>>>
癸卯年運勢大好,宜積極把握努力向前...在財運及工作運各方面都能大有斬獲..。

笑而不語了,相信命主自己會明白
如果要成為大富翁,乙應在月干才說
2023年,命主上半年應行衰運,下半年才好一點
衰運原因在投資,不應在上半年求任何財

言歸正傳,真是自殺為雖一出路,重刷好過


編輯者: Maurice Lee (2023-01-22 14:02:34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7年內自盡
窮人生仔正仆街,唔擇日生仔更仆街
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,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88 - 2023-01-22 20:39:33
蔡名哲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6-02-16
文章數: 2168
來自: 阿根廷
劫財太旺為病,
財星無源,又不見官殺護財,一生生活奔波勞苦。不善處理金錢
主生涯辛勞,一生易獨斷獨行,有勇無謀,常招誹謗,
經常自我矛盾,以致性情往往陰晴不定,
沒有絲毫責任和約束,易滋生事端傷兄弟妻財,
癸卯流年,運程半吉半凶,目前行丁亥大運,運勢半吉半凶
主今年表現平平。
下個大運丙戌會好一點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心靈自在,心安理得.天命難違,積善養德,力可挽天.積善有餘,人定勝天.何懼命歹,忠心持世後天勤奮.終有福報.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91 - 2023-01-23 00:20:41
yungshow 離線
久盛不衰
註冊: 2016-10-05
文章數: 9526
化氣歸時:喜金、、、忌火

目前丙運,運差、、工作不順、、、

2028戊申年運氣漸好、、、

晚運事業大展、、、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93 - 2023-01-23 00:44:25
老黄 離線
四季平安
註冊: 2014-01-16
文章數: 4295
重新刷過也未必得. 你要找到個主人家,願意蝕抵, 整個人仔出來, 受他長年漫駡無錢花,還要保証 生養死葬 兼有幾房女人,又有仔生!

你都不會涯此義氣!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497 - 2023-01-23 01:14:22
Maurice Lee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18-10-26
文章數: 691
來自: 香港
張貼者: 老黄
重新刷過也未必得. 你要找到個主人家,願意蝕抵, 整個人仔出來, 受他長年漫駡無錢花,還要保証 生養死葬 兼有幾房女人,又有仔生!

你都不會涯此義氣!

我就不會再投胎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7年內自盡
窮人生仔正仆街,唔擇日生仔更仆街
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,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500 - 2023-01-23 01:41:12
老黄 離線
四季平安
註冊: 2014-01-16
文章數: 4295
把机會留给別的精虫 , 真是功德無量!

一個男人体內有五億精虫,一定有幾條不計較人間的得失, 只要有机會講人話就得了 !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526 - 2023-01-23 09:14:49
Higgsino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23-01-17
文章數: 55
謝謝各位的忠告!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531 - 2023-01-23 09:53:56
Herkules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2-06-03
文章數: 1915
在德國發生過一件事,一個精神病患登報徵求人讓他吃,
結果真有另一個精神病患登門應徵,自願讓他給吃了‧
這個精神病患流浪D網,宣揚自殺,就是想碰到另一個精神病患,
D網老大忙著收咖啡捐獻,毫無作為,D網成了杜鵑窩,精神病患的天堂!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538 - 2023-01-23 11:00:07
麗水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16-04-13
文章數: 897
乙庚辛辛
酉寅卯酉

19:15分是否記錄正確?
八字金木交戰, 乙木變節, 木不顯, 調停用水, 可惜無水成空思量. 用原局火種即是要行動競爭來對抗(如中美). 或許到北方水地較舒暢, 南方多見識
(生地為中心點). 閣下大運較起伏, 不是絕望. 參考.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540 - 2023-01-23 11:46:46
Higgsino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23-01-17
文章數: 55
19:15是醫院的紀錄
Re: 人生沉滯已久,將會有突破嗎? #2189554 - 2023-01-23 20:22:24
老黄 離線
四季平安
註冊: 2014-01-16
文章數: 4295
H 大, 看D 網 是免費 娱樂, 經常看到 一哭,二鬧, 三小吊 的鬧劇 !




板主: 華阿姨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