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身於辰月,不可能是羊刃格。
|
|
|
謝謝各位前輩。
1979年 4月12日 2時12分 0.0秒 性別:男性
乙木當令,乙透干所以
七殺格;
2011 → 2021 甲子
甲(2011-2016)甲己合化土是你忌運,
子(2016-2021)此運是好運,
2017丁酉年立春後會順意,
七殺格敢衝,
不如意不可抱怨!
乙木當令,乙透干所以
七殺格;
2011 → 2021 甲子
甲(2011-2016)甲己合化土是你忌運,
子(2016-2021)此運是好運,
2017丁酉年立春後會順意,
七殺格敢衝,
不如意不可抱怨!
張貼者: yungshow
1979年 4月12日 2時12分 0.0秒 性別:男性
乙木當令,乙透干所以
七殺格;
2011 → 2021 甲子
甲(2011-2016)甲己合化土是你忌運,
子(2016-2021)此運是好運,
2017丁酉年立春後會順意,
七殺格敢衝,
不如意不可抱怨!
乙木當令,乙透干所以
七殺格;
2011 → 2021 甲子
甲(2011-2016)甲己合化土是你忌運,
子(2016-2021)此運是好運,
2017丁酉年立春後會順意,
七殺格敢衝,
不如意不可抱怨!
謝謝前輩指點。我的八字土太多,是不是逢行木土年份就會出事?
我的八字土太多,是不是逢行木土年份就會出事?
土是忌,
木是喜,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,使成為忌,
土是忌,
木是喜,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,使成為忌,
張貼者: yungshow
我的八字土太多,是不是逢行木土年份就會出事?
土是忌,
木是喜,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,使成為忌,
土是忌,
木是喜,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,使成為忌,
然則木是我的喜神嗎?那麼用神是什麼?
TO日兄:
已土辰月乙木司權,土旺不從
七殺格,新手先對盤一下
1)你係比較剛強型既男仔,性格不甘下人,但積極進取,克苦耐勞,係理智的人,求知慾好強?
2)但唔好的係性格有點固執,不善同人交際,有點大男人,清高?
3)一生至今面對競爭大,無論拍拖,事業,朋友得力不多,好在性格樂觀適得自我開解?
4)太太屬於享受型女性,但容易招惹是非?
5)出生一般家庭,祖蔭少?
6)你身型是否屬於有肉地既男性(不是瘦削身型)?
請FEEDBACK 作收集研究 , THX~
已土辰月乙木司權,土旺不從
七殺格,新手先對盤一下
1)你係比較剛強型既男仔,性格不甘下人,但積極進取,克苦耐勞,係理智的人,求知慾好強?
2)但唔好的係性格有點固執,不善同人交際,有點大男人,清高?
3)一生至今面對競爭大,無論拍拖,事業,朋友得力不多,好在性格樂觀適得自我開解?
4)太太屬於享受型女性,但容易招惹是非?
5)出生一般家庭,祖蔭少?
6)你身型是否屬於有肉地既男性(不是瘦削身型)?
請FEEDBACK 作收集研究 , THX~
英華內敛,胆小怕事?
張貼者: Teddy Fish
TO日兄:
已土辰月乙木司權,土旺不從
七殺格,新手先對盤一下
1)你係比較剛強型既男仔,性格不甘下人,但積極進取,克苦耐勞,係理智的人,求知慾好強?
2)但唔好的係性格有點固執,不善同人交際,有點大男人,清高?
3)一生至今面對競爭大,無論拍拖,事業,朋友得力不多,好在性格樂觀適得自我開解?
4)太太屬於享受型女性,但容易招惹是非?
5)出生一般家庭,祖蔭少?
6)你身型是否屬於有肉地既男性(不是瘦削身型)?
請FEEDBACK 作收集研究 , THX~5
已土辰月乙木司權,土旺不從
七殺格,新手先對盤一下
1)你係比較剛強型既男仔,性格不甘下人,但積極進取,克苦耐勞,係理智的人,求知慾好強?
2)但唔好的係性格有點固執,不善同人交際,有點大男人,清高?
3)一生至今面對競爭大,無論拍拖,事業,朋友得力不多,好在性格樂觀適得自我開解?
4)太太屬於享受型女性,但容易招惹是非?
5)出生一般家庭,祖蔭少?
6)你身型是否屬於有肉地既男性(不是瘦削身型)?
請FEEDBACK 作收集研究 , THX~5
1. 給人感覺是剛強的,但很易心軟。積極性一般,很有適應力,非常理智。
2. 是的
3. 是的
4. 不是
5. 是的
6. 絕對不是。我是高瘦的,30歲前是非常瘦,現在是一般瘦。
張貼者: 老黄
英華內敛,胆小怕事?
是的
張貼者: 日照雷門
張貼者: yungshow
我的八字土太多,是不是逢行木土年份就會出事?
土是忌,
木是喜,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,使成為忌,
土是忌,
木是喜,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,使成為忌,
然則木是我的喜神嗎?那麼用神是什麼?
乙木就是用神.
張貼者: yungshow
張貼者: 日照雷門
張貼者: yungshow
我的八字土太多,是不是逢行木土年份就會出事?
土是忌,
木是喜,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,使成為忌,
土是忌,
木是喜,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,使成為忌,
然則木是我的喜神嗎?那麼用神是什麼?
乙木就是用神.
謝謝前輩指點。
樓主曰支左合右合,三個地支合金, 食神制殺太過,加上乙木柔弱,根壞都了,只存年支一點,所以沒有七殺那種霸氣和衝勁的內涵.
行事船頭惊鬼,船尾惊賊.
行事船頭惊鬼,船尾惊賊.
張貼者: 老黄
樓主曰支左合右合,三個地支合金, 食神制殺太過,加上乙木柔弱,根壞都了,只存年支一點,所以沒有七殺那種霸氣和衝勁的內涵.
行事船頭惊鬼,船尾惊賊.
行事船頭惊鬼,船尾惊賊.
前輩所言甚是。
金無出干頭,酉只擇強合之,
一字不能多用,
用神弱,需大運助之才有成就.
一字不能多用,
用神弱,需大運助之才有成就.
請問出生時間是如何得知?
能較仔細描述近五個流年的情況?
2012年的人事糾紛,是因校長刻意按排一些側重利益交換、漠視教師品德的工作?
能較仔細描述近五個流年的情況?
2012年的人事糾紛,是因校長刻意按排一些側重利益交換、漠視教師品德的工作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命理見習生。
初習命理,望能配合,感謝回饋,多多學習。
您能無私的提供珍貴資料,小弟亦無私地提供協助建議。
生時、地區求證必需慎重,真太陽時永遠是最真實的出生時辰。
命理見習生。
初習命理,望能配合,感謝回饋,多多學習。
您能無私的提供珍貴資料,小弟亦無私地提供協助建議。
生時、地區求證必需慎重,真太陽時永遠是最真實的出生時辰。
張貼者: yungshow
金無出干頭,酉只擇強合之,
一字不能多用,
用神弱,需大運助之才有成就.
一字不能多用,
用神弱,需大運助之才有成就.
謝謝。用神弱是什麼意思?
張貼者: 觀客
請問出生時間是如何得知?
能較仔細描述近五個流年的情況?
2012年的人事糾紛,是因校長刻意按排一些側重利益交換、漠視教師品德的工作?
能較仔細描述近五個流年的情況?
2012年的人事糾紛,是因校長刻意按排一些側重利益交換、漠視教師品德的工作?
出生時間是家母告之。也有醫院文件證明。
2012年的人事糾紛,源於有學生在學校意外猝死,校長試圖卸責給我上司,而我是我上司的得力助手,故校長私下向我招安以升職利誘我,取代我上司。但我認為不合道義,故推卻,從此成為被針對對象。
由2012至2014,每天都被校長針對,精神壓力極大。
2014年意興闌珊辭工,做了其他工作,但不合適,2016年1月重新教書,但待遇與以前差很多。我是喜歡教書的,現在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算一份福氣。
張貼者: 老黄
樓主曰支左合右合,三個地支合金, 食神制殺太過,加上乙木柔弱,根壞都了,只存年支一點,所以沒有七殺那種霸氣和衝勁的內涵.
行事船頭惊鬼,船尾惊賊.
行事船頭惊鬼,船尾惊賊.
老黄有點功夫!
大師見笑,學習中,在此偷師!
板主: 華阿姨
|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
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
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
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
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
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
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
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
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
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