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50 - 2016-01-20 11:46:18 felinehh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12-21 文章數: 188 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felinehhy另外,她进步最大的我自我感觉是马年和羊年哦 是喔 難道我推錯了 我再想一想抱歉獻醜了 請教一下 午年是否有突然開竅的狀況? 也算不上开窍也就是持续2个月的训练后终于开始有比较大的进步了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52 - 2016-01-20 11:56:38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了解了 那我大概知道我哪邊看錯了 謝謝你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54 - 2016-01-20 12:04:30 felinehh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12-21 文章數: 188 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了解了 那我大概知道我哪邊看錯了 謝謝你 你说凡人无解到底什么意思啊?这个八字是死局?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55 - 2016-01-20 12:07:04 felinehh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12-21 文章數: 188 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了解了 那我大概知道我哪邊看錯了 謝謝你 你说凡人无解到底什么意思啊?这个八字是死局? 是不是智力会比较不好…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56 - 2016-01-20 12:08:24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了解了 那我大概知道我哪邊看錯了 謝謝你 你说凡人无解到底什么意思啊?这个八字是死局? 別想太多沒那麼慘我的意思是靈的問題凡人沒辦法解決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57 - 2016-01-20 12:11:12 felinehh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12-21 文章數: 188 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了解了 那我大概知道我哪邊看錯了 謝謝你 你说凡人无解到底什么意思啊?这个八字是死局? 別想太多沒那麼慘我的意思是靈的問題凡人沒辦法解決 那就是精神状态不会很好的意思?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58 - 2016-01-20 12:11:18 HLB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03-24 文章數: 153 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59 - 2016-01-20 12:11:35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了解了 那我大概知道我哪邊看錯了 謝謝你 你说凡人无解到底什么意思啊?这个八字是死局? 是不是智力会比较不好… 我從八字看到的是令千金靈有些損傷身體上的問題只是果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0 - 2016-01-20 12:12:19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張貼者: HLB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錯了 這個八字就是火在作怪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1 - 2016-01-20 12:14:02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了解了 那我大概知道我哪邊看錯了 謝謝你 你说凡人无解到底什么意思啊?这个八字是死局? 別想太多沒那麼慘我的意思是靈的問題凡人沒辦法解決 那就是精神状态不会很好的意思? 令千金 靈魂 靈體 有損傷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2 - 2016-01-20 12:17:07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HLB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錯了 這個八字就是火在作怪 而且還不是任何一種火就是八字裡暗拱的午火作祟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3 - 2016-01-20 12:17:40 felinehh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12-21 文章數: 188 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HLB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錯了 這個八字就是火在作怪 一般来说都会说寒局需要火来暖啊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4 - 2016-01-20 12:19:04 felinehh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12-21 文章數: 188 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HLB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錯了 這個八字就是火在作怪 而且還不是任何一種火就是八字裡暗拱的午火作祟 哪里有午火啊她八字里,是不是如果她八字里真的寒的一点火都没有反而会比较好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5 - 2016-01-20 12:19:39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HLB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錯了 這個八字就是火在作怪 一般来说都会说寒局需要火来暖啊 那是子平的看法 我用的是納音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6 - 2016-01-20 12:21:22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HLB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錯了 這個八字就是火在作怪 而且還不是任何一種火就是八字裡暗拱的午火作祟 哪里有午火啊她八字里,是不是如果她八字里真的寒的一点火都没有反而会比较好 寅戌 拱午午為不見之形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7 - 2016-01-20 12:21:23 felinehh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12-21 文章數: 188 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HLB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錯了 這個八字就是火在作怪 一般来说都会说寒局需要火来暖啊 那是子平的看法 我用的是納音 好吧,流派太多,慧根太浅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68 - 2016-01-20 12:22:51 felinehh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10-12-21 文章數: 188 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felinehhy[quote=松柏木老師][quote=松柏木老師][quote=HLB]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寅戌 拱午午為不見之形 戌不是和丑相邻,应该刑了吧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71 - 2016-01-20 12:26:14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虛神力量的大小 要用另一種方法分辨 ↑
Re: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,怀疑自闭症 #1835374 - 2016-01-20 12:34:12 松柏木老師 飛龍在天 註冊: 2015-05-29 文章數: 457 張貼者: felinehhy張貼者: 松柏木老師張貼者: felinehhy[quote=松柏木老師][quote=松柏木老師][quote=HLB]八字官杀印旺制食伤,木火旺的年份。情况会比较好。 寅戌 拱午午為不見之形 戌不是和丑相邻,应该刑了吧 這個部分 有一些規則 恕我不便說太多不過我是依照我學到的方法論斷 您當參考就好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