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在田
註冊: 2001-04-20
文章數: 77
來自: 宜蘭
剛退伍整天在家中研究卜筮也不是辦法(興趣是需要現實的支援)
剛到縣政府去應徵雇員!
自己卜了一個卦!!
想聽聽大家的看法...各位覺得我有機會嗎?....^o^
西元 2001 年 4 月 26 日 16 時 43 分 陰曆 90 年 4 月 4 日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
│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│ 亡 馬 花 人 刃
│Destiny.xfiles.to│壬己壬辛 子 巳 子 子 未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申未辰巳 丑 申
坤土歸魂卦:水地比 兌金三世卦:澤山咸
【六獸】【伏 神】 【 本 卦 】 【 變 卦 】
勾陳 應妻財— —戊子水 丁未土 兄弟— —應父母
朱雀 兄弟———戊戌土 丁酉金 子孫——— 兄弟
青龍 子孫— —戊申金 ╳ ——→丁亥水 妻財——— 子孫
玄武 世官鬼— —乙卯木 ╳ ——→丙申金 子孫———世兄弟
白虎 父母— —乙巳火 丙午火 父母— — 官鬼
螣蛇 兄弟— —乙未土 丙辰土 兄弟— — 父母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亢龍有悔
註冊: 1999-12-21
文章數: 903
來自: 臺灣
您好:
小弟說一下自己的看法
用神官鬼卯木化申金回頭剋,而應爻妻財又是空亡
小弟認為機會不大耶!!
小弟初學卦,若有錯誤望不吝指教!!
三陽開泰
註冊: 2000-10-08
文章數: 3143
來自: 臺南市
我贊同你的看法
一頁書 90.4.26. 22:31
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life/nc51/index.htm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1-04-20
文章數: 77
來自: 宜蘭
應空他人意難同,我覺得縣府那邊,可能有爭議(畢竟我沒公務人員資格)
世持官鬼動化回頭剋........求公職官鬼動應該是好,but 化回頭剋就不好了
現在就看看三合是否成局,亥卯未和化木(看三合是否能借日月)
這也是個能讓我驗證的「好卦」
感謝大家...........^O^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終日乾乾
註冊: 2001-03-10
文章數: 189
來自: 高雄市
亥與卯不是同在內卦或外卦之中
應該不論局
不過如果成了
應該算新教材喔!
記得告訴大家結果!
8816!
希望大家多指教!! karson
karsongo@giga.net.tw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希望大家多指教!! karson
karsongo@giga.net.tw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1-04-20
文章數: 77
來自: 宜蘭
糗了~糗了~~
但也學到了原來三合要同在內卦或外掛才成局
感謝 karson 兄的教誨
他們說五月一日前會給我消息
我收到消息會公布出來讓大家知道的!!
3Q all.............^O^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終日乾乾
註冊: 2001-03-10
文章數: 189
來自: 高雄市
別誤會了!
三合者
1.一卦之內,有三爻動而合局者
2.兩爻動一爻不動成合局者
3.內掛初三搖動而合局
4.外掛初三爻動而合局
另外在十八問答之卦例
有
1.內外卦缺一而以日月補成三合謂之(借局)
2.內外卦缺一而以所缺之地支為應期稱為(虛一待用)
以上是我所整理之心得,除此之外我一般不論局
希望大家多指教!! karson
karsongo@giga.net.tw
Edited by karsongo on 04/27/01 04:27 AM (server time)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希望大家多指教!! karson
karsongo@giga.net.tw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1-04-20
文章數: 77
來自: 宜蘭
到現在都還沒通知我...:~
應該是無望了...:p
謝謝大家的幫忙......^-^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亢龍有悔
註冊: 2001-05-05
文章數: 611
來自: 伊謝爾倫要塞
您說五月一日會有消息,結果呢??
另外我有一個問題,米卦等取卦方式,動爻只能取一爻,那麼是否永遠不可能成三合局?有無補救之道??雖然由此卦來看,我也覺得不大可能,但還是祝
獨占鼇頭
Wally敬上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1-04-20
文章數: 77
來自: 宜蘭
沒消息囉~~~
目前還是在家吃老米飯....:~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
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^o^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