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1962年9月1日寅時生, 女性, 想知是否已沒有機會再有姻緣, 好少拍拖, 覺很真是很難找一個合式對像, 不是離了婚或是結了婚,便是有女性同居,
今年求簽說沒機會.但有相士幫我看過有好大機會要把握 (會否是假桃花).
(亦有人給我算過我老板有三個女人同我命格很相似,說是他了,但我一定不喜歡太花心的人我一定不會選, 如有機會的話. 有無特徵我可用心留意,不希望錯失良機). 我相信有的話也一定會結過婚之男性吧, 或者年紀很大 ! 其實比較大的男生我也可接受, 花心接受不了因自覺比較乖而且太文靜了.
今年求簽說沒機會.但有相士幫我看過有好大機會要把握 (會否是假桃花).
(亦有人給我算過我老板有三個女人同我命格很相似,說是他了,但我一定不喜歡太花心的人我一定不會選, 如有機會的話. 有無特徵我可用心留意,不希望錯失良機). 我相信有的話也一定會結過婚之男性吧, 或者年紀很大 ! 其實比較大的男生我也可接受, 花心接受不了因自覺比較乖而且太文靜了.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