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兄(抱歉)!
我是以所學來對問題辨正!
並不是爭辯
如果說與你的互動太多
讓你覺得不禮貌我向你抱歉
只是希望能多與各位討論所學
希望別介意!
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 karson
karsongo@giga.net.tw
我是以所學來對問題辨正!
並不是爭辯
如果說與你的互動太多
讓你覺得不禮貌我向你抱歉
只是希望能多與各位討論所學
希望別介意!
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 karson
karsongo@giga.net.tw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希望大家多指教!! karson
karsongo@giga.net.tw
希望大家多指教!! karson
karsongo@giga.net.tw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