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行抗爭在先進西方國家屢見不鮮,那這些國家也快完蛋了?
如果說,臺灣為了經濟發展而破壞自然環境,這個,我同意,可是大陸只會比臺灣更嚴重;譬如說:他們在開發土地時,就把整個山頭炸平,這對地理環境的嚴重破壞程度,大大尼應該比我更清楚;現今大陸環保問題,何止嚴重二字可以形容,沙塵暴,乾旱,水患比比皆是!!如果如尼所說,長江三峽的水庫是蓄財,那中下游的洞庭湖面積不斷縮小,前些日子也造成災情那就是破財ㄌ!
再以全世界先進國家都不再蓋水庫的角度來看,那長江三峽的水庫對自然環境的破壞程度,真是難以用筆墨形容,更不用說古蹟文化的損失;說穿了那只不過是中國封建制度下,好大喜功的寫照而已!
而中國號稱從1999~2001年的經濟成長率有多高,結果其同一時間內,能源耗用率,卻相反的降低了30多%,外國學者就據此對中共的經濟成長率提出質疑,看來事實並不是如大家表面所見到的那麼樂觀吧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苦難即菩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