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Page 1 of 2 1 2 >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***** #138934 - 2002-09-06 12:29:53
gwolf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例:
如果有一個人其命宮為空宮,對宮為太陽,天梁。
那末他的形貌是否就可以直接用太陽,天梁來判斷又或是會有不同呢?

望大家不吝指教。謝謝^_^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35 - 2002-09-07 02:27:55
習曜軒_Kelvin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gwolf大大,命無正星者,則看其三方四正的星曜來判斷形格,亦是比較難判斷的,不過,遷移宮為直接,合宮為間接,兄師門也有用「形格定盤法」嗎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

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.大六壬金口訣.南傳欽天紫微

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

*****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.在>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show...part=1&vc=1

過往論命文章
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81764/25

香港工聯會
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、電腦欽天紫微班.主講導師


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36 - 2002-09-07 04:56:37
gwolf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"形格定盤法"是很基本也很有用的方法。我的講義里也有教導使用。

我最近幫一個朋友排盤後發現他是命坐酉宮空宮,對宮是太陽,天梁,借星安宮。他的人不高,瘦瘦黑黑的。

我有另一朋友則是太陽,天梁在卯宮坐命。他的人比較高,皮膚比較白且透一點紅,人也比較有肉(不胖),比較像有太陽入廟坐命。

雖然身宮不同,三方也不同,但竟然會差那末遠,所以我才上來問的。

謝謝大大的回應。^_^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37 - 2002-09-07 06:35:37
learner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2-09-06
文章數: 342
借 星 安 宮 :

是 不 是 連 廟 陷 也 借 過 對 面 ?

請 大 大 指 教 初 學 者 .

謝 謝 .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38 - 2002-09-07 15:41:46
gwolf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借星安宮是連廟陷也借過對面。而且所有星都要借過去。

**請叫我gwolf就好,勿叫我大大,我會很慚愧的,真的。
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39 - 2002-09-07 15:46:13
習曜軒_Kelvin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終於找到異地的,使用「形格正盤法」的知音人了o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

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.大六壬金口訣.南傳欽天紫微

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

*****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.在>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show...part=1&vc=1

過往論命文章
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81764/25

香港工聯會
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、電腦欽天紫微班.主講導師


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0 - 2002-09-07 15:48:44
小津 離線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恭喜恭喜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1 - 2002-09-07 15:50:24
小津 離線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2 - 2002-09-07 15:50:51
習曜軒_Kelvin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小津兄,不要笑小弟了,哈哈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

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.大六壬金口訣.南傳欽天紫微

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

*****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.在>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show...part=1&vc=1

過往論命文章
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81764/25

香港工聯會
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、電腦欽天紫微班.主講導師


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3 - 2002-09-07 15:53:16
習曜軒_Eddie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52
可以這樣說,當沒有正曜時,本宮就如一面鏡,把對宮的正曜反映來到本宮,當然如果正曜廟旺,反映來亦算廟旺。但這鏡子,不但受對宮,亦受三方影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4 - 2002-09-07 15:53:33
小津 離線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小弟是認真的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5 - 2002-09-07 15:54:17
小津 離線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小弟也用形格~~~小弟也想更多大大們可以體會到形格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6 - 2002-09-07 15:56:42
小津 離線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gwolf大大可以看看這個連結,正所謂一理通,百理明.宮無主曜中的形格,其理亦同罷.

http://fate.hongkong.com/zh_tw/forum/forum.php?action=view&nid=3351&disp=skylight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7 - 2002-09-07 15:59:08
習曜軒_Kelvin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好!好的開始,就是成功的一半,不過兄此路不易走呢,很崎嶇呀,緊持才能成啊o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

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.大六壬金口訣.南傳欽天紫微

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

*****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.在>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show...part=1&vc=1

過往論命文章
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81764/25

香港工聯會
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、電腦欽天紫微班.主講導師


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8 - 2002-09-07 16:23:14
gwolf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謝謝你給的連結。我去看了。^_^
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49 - 2002-09-07 16:30:43
小津 離線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其實小弟佩服習大大們的努力及對斗數擇善固執的氣度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50 - 2002-09-07 16:31:33
小津 離線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請受小弟一拜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51 - 2002-09-07 16:33:35
gwolf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終於找到異地的,使用「形格正盤法」的知音人了。

我想會不會是我所謂的"形格正盤法"與你的是不同的。其實我的"形格正盤法"只是指以一個人的相貌,生理特徵,性格來確定起的盤正不正確。

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52 - 2002-09-07 16:40:12
習曜軒_Kelvin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小弟要秉承老師的教導,要所傳必真,但學問還需習者自行長時間体會,非一朝一夕馬上學會,就如「紫微楊」師叔公及我師一樣擇善而堅持,至能令小弟認識斗數o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

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.大六壬金口訣.南傳欽天紫微

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

*****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.在>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show...part=1&vc=1

過往論命文章
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81764/25

香港工聯會
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、電腦欽天紫微班.主講導師



Re: 請問借星安宮的人,其形貌是否與原來的星一樣? #138953 - 2002-09-07 16:44:15
習曜軒_Kelvin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我想會不會是我所謂的"形格正盤法"與你的是不同的。其實我的"形格正盤法"只是指以一個人的相貌,

---這點相同o

生理特徵,

---這是可說明嗎?

性格來確定起的盤正不正確。

---除了這點,還需核實過往發生的事項o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

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.大六壬金口訣.南傳欽天紫微

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

*****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.在>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show...part=1&vc=1

過往論命文章
http://destiny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81764/25

香港工聯會
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、電腦欽天紫微班.主講導師




Page 1 of 2 1 2 >

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