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例:
如果有一個人其命宮為空宮,對宮為太陽,天梁。
那末他的形貌是否就可以直接用太陽,天梁來判斷又或是會有不同呢?
望大家不吝指教。謝謝^_^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gwolf大大,命無正星者,則看其三方四正的星曜來判斷形格,亦是比較難判斷的,不過,遷移宮為直接,合宮為間接,兄師門也有用「形格定盤法」嗎?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"形格定盤法"是很基本也很有用的方法。我的講義里也有教導使用。
我最近幫一個朋友排盤後發現他是命坐酉宮空宮,對宮是太陽,天梁,借星安宮。他的人不高,瘦瘦黑黑的。
我有另一朋友則是太陽,天梁在卯宮坐命。他的人比較高,皮膚比較白且透一點紅,人也比較有肉(不胖),比較像有太陽入廟坐命。
雖然身宮不同,三方也不同,但竟然會差那末遠,所以我才上來問的。
謝謝大大的回應。^_^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借星安宮是連廟陷也借過對面。而且所有星都要借過去。
**請叫我gwolf就好,勿叫我大大,我會很慚愧的,真的。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恭喜恭喜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小津兄,不要笑小弟了,哈哈............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小弟是認真的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小弟也用形格~~~小弟也想更多大大們可以體會到形格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好!好的開始,就是成功的一半,不過兄此路不易走呢,很崎嶇呀,緊持才能成啊o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其實小弟佩服習大大們的努力及對斗數擇善固執的氣度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萬事如意
註冊: 2002-06-12
文章數: 16612
來自: 香港
請受小弟一拜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2-08-28
文章數: 99
來自: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
終於找到異地的,使用「形格正盤法」的知音人了。
我想會不會是我所謂的"形格正盤法"與你的是不同的。其實我的"形格正盤法"只是指以一個人的相貌,生理特徵,性格來確定起的盤正不正確。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小弟要秉承老師的教導,要所傳必真,但學問還需習者自行長時間体會,非一朝一夕馬上學會,就如「紫微楊」師叔公及我師一樣擇善而堅持,至能令小弟認識斗數o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2-08-10
文章數: 2883
來自: 師承香港陸斌兆祖師一...
我想會不會是我所謂的"形格正盤法"與你的是不同的。其實我的"形格正盤法"只是指以一個人的相貌,
---這點相同o
生理特徵,
---這是可說明嗎?
性格來確定起的盤正不正確。
---除了這點,還需核實過往發生的事項o